朽木枯枝

异食癖

【歪诗】抑郁症患者的爱情

你什么时候才会送我戒指呢
在我厌倦尘世之前
虽然未曾打算和你结婚
用阵痛伤害你的余生
从见你的第一面起
就讨厌被拯救
生存的依靠是药物
而不是“想开点”
不想被你发现
我整个人都是假的
与你共度的每天都很愉快
和绝望
诚然
承诺发自真心
总计划着离开也是事实
阳台天花板上那根钩子
初见就很中意
想要面朝大海上吊
想要你忘了我

你什么时候才会从中复原呢
在我厌倦尘世之后
虽然未曾打算跟你道歉
从见你的第一面起
就决定祸害你
所有人中只有你
对我不在意
也许是弥补童年创伤
一直在利用自己的感情
和疾病报复你
新房一定要铺实木地板
就像我一定只要你
早晨
坐电梯的时候
差点被上升的重力压垮
今天是“有”的一天
如果没能撑过去
不要忘了替我喂猫
不要原谅我

-完-

评论(1)
热度(11)

© 朽木枯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