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枯枝

异食癖

【占坑】黑暗之魂xFate=Fated Souls(大概是个长篇)

【食用说明】

1.本文为《黑暗之魂》系列和《Fate》系列同人小说,《魂1》和《FSN》为主。世界观主线《魂》,主要人物《Fate》。

2.士郎、Archer双主角中心。CP挺乱的,弓→凛→樱→士→弓、双亚瑟王、双枪、吉尔恩奇都、大帝王妃、小安卡莲,其他各种打酱油。CP口味单纯的各位太太请酌情食用以免踩雷。

3.黑深残恶趣味,剧情基本就是常规魂系列主线: YOU DIED、YOU DIED、和YOU DIED。

4.肯定不坑。

5.谢谢太太们的食用,鞠躬。

————————————————————

00.序

        天空早已褪色,大地笼罩在寂静的余晖中。偌大的王城空空荡荡,一切都停止了,结束了,等待被埋葬。诸王离位,世界凋零。这样的画面,堪称绝美之景。

       欣赏此景的只有一位骑士。他在一座残破的塔顶上伫立着。他手持猎龙大弓,身体倚靠在一支巨矛般的猎龙箭上。他的头发仿佛落满灰烬一般白,脸庞仿佛焦油熏过一般黑。铠甲布满裂纹,似乎遭到无尽地捶打后又被丢进烈火中焚烧,一直烧到裂纹深处也溢出点点火光为止。他腰间裹着一条残破的红布。红布如旗帜一般,在风中猎猎作响。

       他在等着。

       他在等着。

       他在等着。

       漫长的等待中世界似乎毁灭了无数遍。

       终于他等的人来了。

       那是一个小小的尘芥,拖着将死之躯,一手拿着折断的长剑,一手拿着破损的木盾,裸露出来的皮肤没有一处是完整的。旧伤之上叠满新伤,新伤溃烂后的脓血又包裹住旧伤。他走着,走着,每走一步都在王城恢宏的石阶上留下肮脏的血痕。这样一个尘芥本不配拥有颜色,连王城的光线都对他避之不及。

       远远的,骑士看到了他。

       他的头发,是快要熄灭的火种一般暗淡的红色。

       骑士站直了,将猎龙大弓举在身前,居高临下。立稳,搭箭,拉弓,瞄准。大箭发出一声痛苦的尖啸。曾被这支箭射杀的亡魂们的怨念开始在箭尖上聚集——挣扎着,惨叫着,仍逃不过去无可回的命运。

       风停了下来。

       "……"尘芥呢喃着什么。

       箭尖停止移动,已经锁定。

       "……"尘芥继续拖着不变的步子蹒跚而来。

       箭离弦而去,势如雷霆。

       与此同时,尘芥猛地抬起头。死气与绝望萦绕的脸上,那双眼睛居然还活着。

       黑暗的眼睛,满是诅咒与欲望,憎恨与贪婪。但是燃烧着,跳动着,比火更炽热。

       "薪王!"他嘶喊道。

       箭贯穿了他,带着他破烂的身躯一起飞了出去,飞了很远一段距离,将他钉在一段坍塌的矮墙上。

       骨头全被震碎,脏器和血肉像花一样绽开。那是能一击贯穿飞龙的神铸之箭。身为一枚尘芥死在其下,可以算莫大的荣耀了。

       "……不会……"尘芥从牙缝中挤出字眼,"……结束!"

       然后他的躯体掉落下来,双膝跪地,瞬间便散化成了真正的尘埃。

       不会结束。

       不会结束。

       不会结束。

       风反复念诵他的话,把他的话带回骑士耳边。

       焦黑的脸上没有浮现丝毫表情。骑士收起了弓,继续面向暗黯淡的天空沉思。

       但倘若光线再亮一点,就能看清,骑士双眼下方,脸颊之上,刻着犹如黑色结晶般的血泪之痕。

       王城继续空荡地矗立。就像谁也没来过。
       
      ——TBC——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朽木枯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