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木枯枝

异食癖

【歪诗】爱上你后我不再写诗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写诗了
我被寂寞抛弃了
无法再从灰烬里开出枯萎的花
笔尖也已经锈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画画了
我被幻觉背叛了
无法再从人群中找出黑色的线
颜料也已经干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弹琴了
我被愤怒驱散了
无法再在玻璃上刻出蜘蛛的网
灰尘也已经满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跳舞了
我被虚荣革除了
无法再在十二点穿上猩红的鞋
双脚也已经砍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战斗了
我被脆弱鄙视了
无法再从伤口上啜饮醇美的酒
血迹也已经淡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做梦了
我被疯狂放逐了
无法再去荒原外喷吐幽蓝的火
翅膀也已经断了

爱上你后我不再是我了
我被怪物否定了
无法再在深海中诅咒过往的船
名字也已经忘了

爱上你后我的心已经死了

R.I.P

评论(1)
热度(12)

© 朽木枯枝 | Powered by LOFTER